八千里星

睡不着瞎吹一下这四张卡面

第一反应是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这首敲甜的歌

我和你要去闻闻新鲜的春天

感受阳光洒满肩上的夏天

整个世界涂满金色的秋天

飘雪的冬天


洛洛的春日恋歌:樱花在空中飘舞,连空气都漾着淡淡的粉色,日本春日神社的风铃微微晃动着,传来一阵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你站在那里,樱花树下,手里轻轻地捧着一个放着几小块樱花糕的白色瓷碟。他慢慢走过去,走过去,樱花散落了一地,他轻轻拂下一片樱花瓣,放在嘴角亲了一下,在路过你的时候,不经意地把这片樱花放在你的樱花糕上。你绯红着脸小口吃下,春天过去,他过去,最美好的神迹留在这里。


起子的夏日倾心:夏天的风吹过希腊的圣托里尼,把阳光吹碎在他身上。你伸出五指,微微眯着眼睛从指缝里看他。就站在那儿吧,你只想远远地望,望着他身后的浪漫爱琴海,望着他。看夏风吹起他的衣角,看他微微飞舞的头发,看他逆着光望向你的微笑。你对着风转过身去,风从背后抱住你,他也抱住你,耳边呢喃细语吹散在拥有蓝色大海传说的风里,你多么开心能够成为他脱口而出的话语在空中飘散。


许墨的秋日私语:加拿大秋日午后的阳光干燥而温和,穿过树缝斑斑点点地洒在地上,有风吹过,光影微微晃动错落有致。他单手托腮,坐在草地上安静地看书,脚踝微微露着,褚色的毛衣在缓缓飘落的枫叶里格外温柔。你拿着相机拍下他摘下眼镜,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的模样。他合上书温柔地呼唤你的名字,你站在那里,看着他对你笑,忽然觉得人生百年,不过如此,和他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


怼怼的冬日迷情:英国下雪的圣诞节夜晚,你远远地看到他轻轻倚在红色电话亭边上,怀里捧着一大束红玫瑰。英伦风的西装和外套,格纹围巾,皮质黑手套,冬夜里的星光闪烁在他的眼里。你向他跑过去扑到他怀里,他给你戴上他的围巾,捧着你的双手轻轻呵气。红玫瑰的香气氤氲在你和他之间,他温柔地看着你,仿佛全世界的珍宝都在眼前和怀里。你从他身后伸出手接下一片雪花,融在手心里,像是流淌的时光。


词语匮乏吹不下去了,这四张卡真的好值得写成浪漫小甜点呀。

评论(10)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