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星

临近周年庆一边哇哇日叠一边听游戏的背景音乐泪目,真的是咬牙切齿又爱又恨。


他们给背景音乐起的名字也太好听了,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个故事。


最听不得剧情走到穷途末路时响起来的背景音乐。

听不得极暗之时,会想起来许墨流血的眼睛和黑白的世界。

听不得洛洛说我命令你,在我掌控范围之中归属我时响起来的无悔与抉断。

听不得深渊尽头,会想起来白起说这种正义,我不需要时的轰然崩塌。

听不得李泽言在阁楼里小心翼翼将琉璃杯的碎片一片一片粘起来的回音。

听不得银发的Helios出现时的黑暗归来。

听不得「我」说世界的真相以亲历痛楚和失望为条件向人们敞开,即使光源熄灭,我依然会坚持自己的光明时的暗流涌动。


唉,今天被许墨掐了脖子睡不着了。明明都叫破晓了,为什么还是无尽寒冬呢。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