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星

终于龟速三星推完了这次的新章节,好虐好虐,想说的太多了。

悠然一直在成长,虽然有时候笨笨傻傻的,但是她真的一直那么坚强勇敢。

新章节里我很喜欢Queen,也很心疼她,牺牲自己换来的是赶尽杀绝,如果是我,我也会恨,也会想报复,但是悠然说的很对。

「即使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不值得我去拯救的人,但总有我想守护的人,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世界并非非黑即白,人性太复杂,好坏参半,不能凭一而论。

看到最后悠然想起了刚开始分别遇见他们四个的时候,他们说的第一句话,我真的疯狂飙泪。

一路走到现在,虐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又突然想起了初次相见,只能边哭边笑,当时完全想不到是现在这样的羁绊。

人生若只如初见,原来这一路已经走了那么久了啊,如果不能回头,那就走的更远吧。

小声说一句,每当我特别投入到剧情当中时,又突然要通关拍摄,背景音乐还那么激昂,就特别出戏,眼泪都给憋回去了。

到下次新章节出来又要等很久了,这次等悠然回来,相信第十九章的时候,她又会在床上醒来了。

评论(16)

热度(183)